感染控制第一品牌合泰生技

合泰生技成立於2011年,是一家專業從事醫療設備進口和銷售的綜合性公司。

主要營運產品包含醫療專用清潔消毒劑、醫療設備、滅菌儀器、口腔衛材等感染控制產品及其他衍生產品。產品應用範圍廣泛,在各大醫療院所、牙科、動物醫院、醫美、皮膚科等醫療產業均有所覆蓋。
我們致力於感染控制,提供最佳的感染控制系列商品、醫療院所消毒室規劃、專業感染控制教育課程諮詢、完善的售後維修服務,憑藉著卓越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,在感染控制系列產品領域佔據重要的地位。

我們與國內外知名公司為長期合作夥伴,產品具備國際水準且通過IS09001、ISO13485、歐盟CE、美國FDA等國際品質認證。在多次重要的醫療展覽活動中,憑藉著尖端的產品工藝和質量不斷贏得了市場好評。同時也是國內各大醫療院所指定的供應商。

客戶的肯定是我們成長的動力,合泰生技將持續集中優勢資源,加大產品引進力度,提供更全面的產品與服務,對國內醫療產業的水平提升盡一份心力。